-
-
-
-
-
-
-
-
-
-
-
春节画的两张…退步了救命!!!
梧桐树下_渣绘
嗯这里是某人的无节操毁图……板毁手毁皆有。有一些以前的。还请各位大触们多多指教。
企鹅是1181465875 来骚扰来吐槽什么的都可以加(*··`*) 不过要注明漫客栈谢谢030 然后阅读章节之前一定要看标题!不看你们会后悔的QAQ!
-
-
-
-
一副
SAI渣上色过程
大家好,我是新人咕呀芊,最近买了个板子,无意中学会用SAI上色(好吧,我承认,是很渣的那种),我想把过程都弄给大家看,希望大家表介意我的烂画质……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东西……第一章比较简陋,第二章开始我会详细一点的把过程弄出来……比较多的章节都是画萌头...
-
-
-
-
-